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  文/趙格羽  前不久,我在朋友圈里發了一段文字:“如果你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過,那就沒有資格談論人生。”然后引來無數人共鳴點贊。  其實,發出那段文字的時候,我剛剛哭過,我在自己的屋子里哭過。那天晚上,我媽媽生病了剛出院,但媽媽身體依然很差,記憶力已經衰退,反應已經減慢。媽媽不愛吃藥,可是不吃藥身體就不會好。這讓我和爸爸都著急。爸爸脾氣急,說話很大聲,就開始責備媽媽。我就勸爸爸:不要這么說媽媽,她才剛出院,她還是一個病人。  結果爸爸不高興,就開始說我,說我不應該去那么遠的地方工作,說我不應該到處去旅行,說我不應該這么大了還遲遲不結婚……然后,我就被氣哭了。我回到自己屋子里暗自哭泣,眼淚流到臉頰上,滾到嘴角,咸咸的。  我哭泣,我難過,我無助,是因為不被理解。我要實現夢想,我要做文化行業,全中國只有北京是最適合的。我旅行,并不是純玩,而是為了搜集素材開闊視野準備新的創作。我遲遲不結婚,是因為我不想將就不想為結婚而結婚,不想在倉促中結過婚找過錯的人。  也許,很多人看我經常去各地旅行好像都不用工作,看我有很多作品有很多粉絲,看我有很多穿得美美的出席各種高大上的活動,看我自己當老板可以睡到自然醒,看我開始做“羽珠寶”可以戴各種珠寶……大家都覺得我很成功,有的是羨慕有的是嫉妒。  其實,我并沒大家想象的那么成功,也并不是那么光鮮。去各地旅行部分自費部分是機構邀請,大都是帶著寫作任務或者宣傳任務的。的確有很多作品很多粉絲,但比起最紅最有人氣的作家還是有距離的,而且,至少迄今為止,我還沒有讓大眾耳熟能詳的作品。的確穿得美美的出席各種高大上活動,但更多的時候是穿著睡衣坐在電腦前打字。的確自己當老板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有了更大的壓力和責任。的確做珠寶品牌比較適合女人,但要做一個品牌也是費心費力的事情啊。  當然,我也談不上失敗。如果大家覺得一個女人超過三十沒有結婚就是失敗的話,那我就是失敗的。不過,我倒是很享受自己的生活,尤其是一個人獨處的生活。我喜歡收拾好屋子買一束百合花,讓窗外的陽光透進來,開著無線音箱讓喜歡的音樂流淌到整個屋子,然后我寫作,我看書,看節目,或者打個小盹。實在是很愜意。  我不著急結婚,但也排斥結婚。相比婚姻的期待,我對孩子的期待可能更著急一些。我不著急,可是父母著急。我享受我的生活方式,可是我的父母鄙視我的生活方式。她們是我的父母,我很難改變他們。所以,我不能違背我自己的內心去迎合他們的愿望,但我又得照顧下他們的感受。所以,經歷過工作碰壁交不起房租都不曾哭泣的我,在那一刻,我哭了。  在那一刻,我在想,是不是每個看起來很光鮮很成功的人,都曾在深夜暗自哭泣過呢?我想,一定是的。光鮮背后是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是獨樹一幟的孤獨,是不被理解的尷尬,是經歷經濟危機仍然苦撐的煎熬。別說暗自哭泣,有多少大老板因為資不抵債因為炒股失利因為生意失敗而跳樓的啊。  我的一個好朋友,長得漂亮,家世很好,嫁的夫家也條件不錯,住大別墅,開奔馳寶馬,拎香奈兒,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難得的是,她和老公感情很好,走哪里都是手牽手。簡直是羨煞旁人,別人都說她一定是前世積德了。  可是有一天,因為說起事業,她竟然哭了。原來,她老公的事業一直不太好,開的公司不賺錢后來關了,做喜歡的事情不賺錢,可賺錢的不喜歡,總是卻那么一點運氣,或者說那么一點火候。老公因此特別沒自信特別沒安全感,怕她嫌棄他,于是只能去健身房去發泄。而她看她老公那么難受也心疼得落淚。事業是男人的自尊和面子。她想幫他,但失敗過,她不知道該怎么辦。于是,當夜深人靜一個人時,她會暗自哭泣,她會失眠。  這些看起來過得不錯的成功人士,都曾在深夜暗自哭泣,那就更別說普羅大眾了。  你可能因為被男友劈腿而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女友嫌棄你窮甩了你去找了一個有錢人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無法湊夠父母的醫藥錢而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被炒魷魚了但是為了面子不敢跟親朋好友說而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人生都快過半了夢想還沒實現自己而在深夜暗自哭泣。  你可能因為來北京奮斗十年來依然買不起一套房子而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自己的小孩上不起好的幼兒園而別人有關系能進去而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婚姻如同雞肋守著難受不守怕對孩子影響不好不知何去何從而在深夜暗自哭泣,你可能因為面館老板給你的牛肉面里牛肉放少了而起了爭執,爭執之后你很難過不是因為牛肉少了而是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于是你在深夜暗自哭泣……  深夜暗自哭泣,這是多么具有畫面感的一幕,這也是多么讓人心酸的一幕啊,這更是多么感染人的一幕啊。  成年后的我們,已經不能像小孩一樣,哭了餓了痛了,想哭就哭想鬧就鬧,無所顧忌。  前段時間我看見一段話很經典:我多么希望自己還是個孩子,因為碰傷的膝蓋比受傷的心更容易痊愈。  成年后的我們,有著再大的委屈,經歷再大的挫折,承受再大的壓力,受過再大的傷害,卻因為面子因為照顧別人的感受,人前強顏歡笑,故作輕松,打碎牙齒和血往肚子里吞。于是,只能在深夜,在無人能看見能聽見你的時候,暗自哭泣,盡情發泄。  哭完之后,發泄完之后,第二天,依然微笑著去面對全世界,仿佛告訴全世界,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是啊,我很好,真的很好,哪怕我也會在深夜暗自哭泣。  可是,誰不曾在深夜暗自哭泣呢?  作者簡介:趙格羽,作家,“索斯比女人”概念創始人。著有《一輩子做女人》、《給愛情加點鹽》、《被單身》等。新浪微博:@趙格羽 微信公眾號:zhaogeyu 本文節選自趙格羽新書《做內心強大的女子:不念過往,不懼將來》 一個實習生的哭泣 人生不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哭泣著向前奔跑分頁:123

青春是用來奮斗的,理想是用來實現的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前進的方向。人生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正值青春的我們擁有春天的朝氣,擁有夏天的熱烈,擁有秋天的成熟,擁有冬天的堅強。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去挑戰,有資本去奮斗,有資本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生命的光彩是需要綻放的,人生的價值是需要創造的,青春的夢想是需要奮斗的。年輕的我們應該腳踏實地干實事,堅持不懈圓夢想!  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之所以要堅持不懈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僅僅是為了獲取個人的成功,更因為我們可以為實現中國的夢想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國家的安定讓我們心中懷有更多的夢想,國家的發展讓我們擁有了實現夢想的舞台,國家的富強讓我們的夢想成為現實。個人夢離不開中國夢,沒有中國夢便不會有個人夢。中國夢是國家夢,民族夢,歸根結底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夢。千千萬萬人民的夢匯集成中國夢,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包含著無數人民的夢。站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米的土地上,生長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下,我們有義務、有責任去實現中國偉大的夢想。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有機會為實現中國夢貢獻出青春的力量。我們快樂,因為我們能在激情四射的青春時代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  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夢想,在追求美好夢想的同時,我們應該謹記習總書記提出的五點要求,深刻領會“空談誤國、實干興邦”的內涵,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勤勤懇懇,用自己的行動充實青春的生活,用自己的智慧成就青春的夢想。在大學生涯中我們不僅要樹立正確價值觀,努力學好專業知識,而且要在社會實踐當中鍛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真正成為一個社會需要的人才。  既然年輕的我們擁有青春的激情與活力,擁有年少的輕狂與不羈,擁有絢麗而美妙的夢想,那么我們就應該用激情耕耘青春,用青春編織夢想,用夢想指引前行。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我們必須重視實干精神的培養,從想干事、敢干事、會干事、干成事這四個方面去努力。當腳堅實地踏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時,我們應該讓自己去闖蕩,去實踐。真理是靠實踐的,經驗是靠積累的,教訓是靠總結的。(www.lz13.cn)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當我們沒有大膽去嘗試解決問題時,我們沒有權利說問題的難易。敢闖敢干,大膽實踐,問題才會逐漸解決,知識才會逐漸積累,能力才會逐漸提升。  畢業就業時,我們應該主動尋找工作,用行動證明自己是一個成年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對于職業,我們不應該把高低貴賤的思想強加其中。在就業崗位上,我們應該要了解熟悉自身的工作,要確定工作的目標,樹立創新意識,掌握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和重視人脈關系的建立。對待困難,我們應該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總而言之,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去詮釋實干精神,讓自己是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讓自己的理想變得更加遠大!  青春是用來奮斗的,理想是用來實現的。在生命的道路上,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朋友,努力吧!用青春的斗志來實現個人理想,用集體的力量去成就中國夢想! 我們的青春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謝幕的 感嘆青春流逝的句子 青春憂傷句子分頁:123

李嘉誠:我喜歡提拔的10種人  李嘉誠有別于一般中國商人,他既勝在經營,也勝在管理。特別是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確有他獨到之處。在用人上,李嘉誠的核心理念是“長江不擇細流”,“有容乃大”。他說,假如今日,如果沒有那么多人替我辦事,我就算有三頭六臂,也沒有辦法應付那么多的事情,所以成就事業最關鍵的是要有人能夠幫助你,樂意跟你工作,這就是我的哲學。我喜歡用以下10種人:  1、自信的人  自信是通往成功路上的指明 燈。無論做什么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才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  2、效率高的人  效率是當今社會必不可少的 生存條件,只有辦事效率高的人才能脫穎而出。如同在同一起點上起跑,最快到達終點就是贏家。  3、頭腦靈活的人  讀書學習好壞,與工作賺錢完全是兩碼事。書讀的好,工作不一定做得好,出來社會,更需要頭腦靈活,只有聰明的人才會慢慢摸索出一條適合自己的生存之道。  4、有冒險精神、辦事果斷的人  人生本身就是一次冒險。不敢冒險,才是人生最大的風險!如果機會久久沒有降臨于你頭上,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去創造,創造其實就是冒險的本身,然后抓住機會,決策果斷,憑膽量論成敗!  5、拋棄“面子”的人  摘一段李嘉誠先生的錄語:當你放下面子賺錢時,說明你已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時,說明你已成功了;當你用面子能賺錢時,說明你已是人物了;當你還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面子時,說明你這輩子就這個樣子了。  6、不安于現狀、刻苦耐勞的人  “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么多錢干嘛”,這句話是那些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7、善于抓住機遇的人  在我們的身邊往往有很多的機遇,只是由于疏忽而沒有發現讓機遇溜掉,或者是讓別人發現實施了,所以平時生活中對周圍的事物多看、多想、多做,對自己發現和創造機遇有很大的好處。  8、珍惜時間的人  浪費時間就等于浪費財富!對于經商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財富是不會進你袋的。  9、眼光獨到、堅持己見的人  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 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后面追。而后在一片反對聲中堅持自己的見解,因為經驗告訴我們: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里。  10、有總結習慣的人  無論做人還是做事,總結 很重要。在聽取別人的意見中總結;在夜闌人靜中思考,思考當中的不足,把他們變成你的經驗,讓這些總結為你的成功之路埋下伏筆。 華人首富李嘉誠的一生前前后后 七個關鍵詞告訴你李嘉誠為何不敗 李嘉誠勵志名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區繼承稅務諮詢
台中國際租稅諮詢 聚酯纖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師務所哪間最專業

arrow
arrow

    e86gn8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